BRita

 

You are the wildlest daydream in my head.

【扉泉扉】U

*作业压力灭顶的产物 

*是扉泉还是泉扉其实自己并不确定,所以只打了一个扉泉扉的tag




***

千手扉间是个一点,一丝,一毫都不解风情的无趣的男人。

宇智波泉奈如此定义。


***

不同于他哥和扉间他哥小时候在南贺川一见钟情的戏码,他的扉间看到的第一眼就相看两生厌。没办法,其实不完全怨他们,谁叫他们的兄长相遇的地点是和平晴朗的清澈小河边,而他和扉间相遇的地点是鲜血飞溅硝烟弥漫的战场。但是就算再不情愿,上天还是掺了一丝丝不知是缘分还是恶意的成分在里面的。在那样混乱的战场上,宇智波泉奈一眼就瞅见了对面千手里一个醒目的白毛,千手扉间也同样一眼就盯住了对面宇智波里一点也不醒目的一个黑毛,明明两人相隔还有些距离,却不约而同地,举着刀,跟有杀父之仇一样冲向了对方。

这个比喻也不是很恰当,千手和宇智波,本来就是世仇。


然而这个世仇现在成了和自己同吃同住同进同出的,同居的人。对,他们现在住在一起,准确来说,是泉奈住在扉间的住处里。

原本无缘无故泉奈是坚决绝对不会去住扉间那里的,主要是因为他亲爱的哥哥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永结伉俪新婚快乐,木叶刚刚建成没两天斑就搬去了千手宅。斑本来想要泉奈也一起搬过去,但是泉奈死活不依。

开玩笑。就算哥哥被你们迷了心窍我宇智波泉奈也还是坚如磐石的宇智波。

少有的,泉奈对自己一向敬爱的哥哥起了点愤懑之情。斑搬走的那天他依依不舍地看着哥哥也是满眼依依不舍但还是渐行渐远的身影,头一回觉得哥哥不爱自己了。泉奈一个人在没有哥哥的大宅子里空虚寂寞冷地辗转反侧,越想越委屈得不得了,越想心里越堵。

最后心堵的宇智波泉奈就当晚就搬进了千手扉间的住处。


千手扉间不住在千手宅里,他住在自己的研究室附近。

那天晚上他睡得正熟,猛然就被一阵急的跟讨债一样的砸门声惊醒,他窝着火气打开门,开门一看还真是讨债的祖宗。

门外宇智波泉奈拖着行李,吊着眼睛劈头就是一句:”千手扉间今天开始起我住你这里。”然后就如入无人之境一样往房子里钻。扉间本来想二话不说把门一关让泉奈自己发神经去,但是他不耐烦地一低头就看见泉奈双眼的万花筒图案转得飞起,一言不发可脸上那表情就算千手扉间不愿意千手扉间也一个字不拉地读懂了。

“不让我进去我就开须佐轰了你房子。”


扉间咬着牙侧身出一道缝。

泉奈冲着他粲然一笑,一抬手行李扔在白发的男人身上施施然进了屋。


“你今天究竟是哪根神经又不对头了?宇智波泉奈?”扉间无力给泉奈铺着被褥——见鬼的万花筒居然还在后面转着。

“你哥把我哥拐了,所以你要负责。”

千手扉间把枕头一摔。

这日狗的宇智波逻辑。

还有大哥你能不能让宇智波斑那混蛋好好管管他这混球弟弟。


***

千手扉间其实是一直对所有的宇智波避犹不及的。

“见到宇智波就一定要绕道走”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了千手扉间最重要的人生经验和原则之一。以往无数的和宇智波正面刚的经历,让善于思考的他得出了这个结论。

倒不是扉间有多畏惧宇智波,只是宇智波家的脑回路他实在是承受不住。

然并卵。

原因之一是因为他那个白痴大哥的存在,每天看他和宇智波斑你侬我侬简直要瞎眼,原因之二就是全部都不正常的宇智波里面总会有特别不正常的升级版。

比如面前这个天降横祸。


宇智波泉奈欢呼着扑进扉间刚刚弄好的铺里,一脸满足地蹭着枕头,顺脚把扉间蹬出了房门。

“出去,我要睡觉,关灯,明天早餐记得弄好。”


扉间几欲呕血。

这是你房子还是我房子?!



第二天泉奈起床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

他迷迷糊糊睁开眼的时候看到完全陌生的天花板还有点愣神,过了十几秒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昨晚强行住进了扉间房子里这件事。

泉奈慢慢爬起身打着哈欠晃晃悠悠走出房门,打扫的干干净净的屋子里静悄悄的的,扉间应该已经早早出门工作了。

泉奈撇撇嘴,慢慢走向厨房。

显眼的地方放着一份盖着的的早餐,显然是扉间自己做的,样式简单得很,但看起来还能吃。一旁着便笺,写着加热几分钟等注意事项。

泉奈看了一会儿,挑挑眉,拨拉开盖子,直接用手捻了块点心送进了嘴里。


唔,还行。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