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a

 

You are the wildlest daydream in my head.

野良神二季完结撒花☆

惠比寿死去的情节就像是闷锤一样敲在心脏上。
他在最后一刻抓紧夜斗的袖子,哭着说“我不想死”。
最后一刻才明白的道理。

虽然在这个故事里无法深沉地讨论道理。但是如何作为“自己”认认真真活一遭的愿望的确是个艰难的,贯穿一世的问题。尤其对人类。

这算是这部漫画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场景之一,虽然看原作已知晓剧情,但死在夜斗面前,和死在比沙门天面前的感觉完全不同。前者给我震动更大。

另一个印象深刻的场景是日和送给夜斗自己制作的小神社的那段。仅仅是一个小小的,歪歪扭扭的手工玩具一样的神社,就能让夜斗神哭成那个样子。夜斗的泪水真心实意,这时候你才明白,他真正想要的仅仅是“我需要你”这一句话。
人人都是这样,拼了命去挣钱的人,大多也只是欠一份安全感。但是我们都知道,最终如果没解决本质问题,怎样的充盈的物质事实上也填不满黑洞一样的不安。

期待第三季

评论(1)
热度(15)

© BRita | Powered by LOFTER